联系我们

028-85401130

18010503086

成都市科华北路133号(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一楼105室IFC招生处

IFC本科预科 位置 : 首页 > 预科项目 > IFC本科预科 >
IFC荷兰1+3直通U类名校

  川大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荷兰篇

 1+3 直通荷兰U类名校
 
·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英文全称是International(国际)Foundation(预科)Certificate(认证),是由东西方国际教育(East and Wes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为EWIE)开发的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并荣获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等国的著名大学的官方预科认证
·对接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荷兰等国家一流名校
·自2006年起,全国近20所985、211等国内一流高校开设了IFC预科学习中心
·西南地区就有4个IFC预科中心:四川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

了解更多留学国家和留学信息,报名咨询电话:028-85401130   85408078
官方网站:www.scu-ifc.org                   手机:18010503086  许晓艳

 


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荷兰留学优势:1+3直通U类名校
 
留学荷兰,可选择的大学有两种,分别为H类和U类大学:
U类是Universiteit(综合类、研究型大学)即通常我们所说的大学University,是学术研究性高校,以培养学生的学术能力和研究能力为主。
H类是Hogeschool(高等专业教育大学)即应用技术型大学,关注社会实践、实习。
单独申请综合类(U类)大学对于申请人的学历和英语要求高于高等专业教育大学,必须是国内大一在读学生,高中毕业生不能够直接申请U类,只能选择申请H类大学。
但是,就读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学生,完成一年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学习即可对接荷兰U类名校!
 
荷兰的14所U类大学全部在世界TOP200以内:
鹿特丹大学、内梅亨大学、格罗宁根大学、埃因霍芬理工大学莱顿大学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特温特大学、乌特勒支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蒂尔堡大学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瓦赫宁根大学、奈尔洛德商业大学。


荷兰留学  工薪名校留学首选!
 
经济环境好,就业不用愁:经济形势欧洲最好、失业率最低
荷兰国力十分强盛,近年来经济形势一直为全欧最好,失业率为全欧洲最低,人均收入近年来稳居世界前几名。荷兰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气候宜人,环境优雅,被誉为“经济上的巨人”和“花园式的国家”。
荷兰有大量的产业在海外,多数聘用外籍雇员管理,为在荷兰受过高等教育的高素质外籍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荷兰坚挺地屹立在世界前十经济体的行业中,有不少出色的500强企业都是来自荷兰,比如我们熟知的壳牌石油、联合利华、ING、还有最著名的荷兰皇家飞利浦,这些企业在各自领域都是佼佼者,他们为荷兰国内和来到荷兰的留学生提供了不少的就业岗位,而有些大企业会和大学合作,不断开发出大量创新应用课程。毕业后提供一年找工作机会,工作竞争压力小。这是全欧盟国家独一无二的优惠政策,本科毕业即可得到一年的工作时间,有些企业与合作院校甚至直接提供就业机会。
 
高质量的教育: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和良好的国际声誉
荷兰拥有一整套全国性的高等教育质量监控体系和配套法律法规,政府每三年会对提供国际课程的高校进行相应的评估和认证,只有符合标准的学校才具备有招收留学生的资格。在目前最有公信力的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等全球高校排行榜中,无一例外,荷兰研究型大学都高居世界前200名,是除了英国、美国以外入榜数量最多的国家,使得荷兰成为全球顶尖大学密度最高的地区之一。其高等教育院校所颁发的学位证书为世界各国所公认。
 
广泛开设的英文授课课程:纯正英语教学、教育质量全球认可
荷兰是全世界最早开设英语授课课程的非英语国家,目前总共提供超过2100门英语授课的课程,并且这一数字仍在不断增长中国,每年至少新增100多门课程,涵盖了各个学科领域,使得荷兰走在欧洲大陆的最前列。
对比于教育产业化过重的澳洲留学来讲,由于荷兰大学基本由政府资助,所以荷兰并不把教育实行商业化运作,并且每年国家财政收入的25%都投入到了教育。
 
教育性价比极高:性价比最高的英语留学国家之一
荷兰政府一直是荷兰高等教育的最佳的背后推手,荷兰政府在教育上的总投入占国民预算25%!留学荷兰高校毕业生的学识水平和动手能力在欧洲享有相当高的口碑,其经典的商科专业更是受国际学生的追捧。毕业后的学生通常有半年时间找工作,可以在20多个申根国找,找到合适工作后换成工作签证。除了教育质量之外,荷兰的留学费用十分低廉,荷兰的大学学费普遍在6000-8000欧元(约合4-5万人民币左右),奖学金丰厚(3000-5000欧元每年约合2-3万人民币左右),公平对待各个选择荷兰教育的优秀国际学生,每年学生留学费用8-12万。同时,留学荷兰办理签证无需经济担保,可合法打工,每周10小时、假日全天。
 
全球最发达的交换生奖学金体制: ERASMUS MUNDUS通道
荷兰是全球交换生体制最发达的国家,学生在进入本科阶段大学提供交换学习机会。学费不变的同时,可提供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芬兰、德国、西班牙、瑞士等全球几十个国家交换学习,并且有机会获取双学位。
 
荷兰返签、无拒签顾虑、无需资金担保:享申根国家签证政策
作为国际留学学生,留学荷兰采用“反签”程序,即只要被荷兰高校录取,就由学校代为其向荷兰移民局递交签证申请。通过面试,语言成绩过关,材料准备齐全,收入学通知书及学生入境签证。抵达学校后,学校代表会带领学生去移民厅领取居留证。
同时,如果使馆没有特殊限制,持有申根签证可以无需另外申请签证通行欧洲24个国家: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意大利、拉脱维亚、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挪威和冰岛。
 
就业定位各大跨国公司、世界500强企业:
荷兰大学课程设置有超强的操作能力,更多地接触与实践相关的知识,要求动手能力及操作能力,适应互动性的学习。课程设置灵活,与就业市场接轨,有机会到壳牌,联合利华,ING等国际化的商业公司或律师事务所实习,因此毕业后就业率也较高。提前步入职场,对今后的就业,乃至申请荷兰绿卡都非常有帮助。
大学期间生动务实的实习和实验,团队意识、知识和能力的双重培养,为学生毕业后找到适合自身的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荷兰大学毕业的学生在国际上得到各企业公司青睐,求职前景广阔已经是不争事实。迄今为止,中资企业已逾200余家在荷兰建立欧洲分部。近年来,荷兰非常重视和中国的商业贸易等各个领域的往来,急需一批了解荷兰同时了解中国的国际型人才。
 
社会福利优厚:荷兰是全世界社会福利待遇最高的国家之一
荷兰是全世界社会福利待遇最高的国家之一,绝大部分荷兰人自己都搞不清楚荷兰到底有多少社会福利待遇,比如说,同样是老人,根据退休前薪资水平、累计缴税时间、累计缴税总额、有无子女、有无配偶、身体状况、有无残疾。有无财产、有无不动产、有无犯罪记录等等,就可以获得不同的福利待遇,在荷兰,社会福利保障的法规条例实在是多如牛毛。社会福利的惠及面涉及到:教育、医疗、住房、退税、30%的减税、假期、失业补贴、生活补贴等诸多方面。
留学生在荷兰的大学毕业后,可以有长达一年时间留在荷兰寻找工作,这一年也被称为“寻找工作年”。这一年中,如果学生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雇主将为其续签居留许可,连续工作满五年后就具备申请“高技术移民”的资格了。非常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学生在荷兰完成硕士或者博士学业,毕业后的三年内都能返回荷兰,最长可停留一年时间来寻找工作。也就是说硕士和博士毕业生可以自由选择毕业后三年内的任意一年作为自己的“寻找工作年”。

了解更多留学国家和留学信息,报名咨询电话:028-85401130   85408078
官方网站:www.scu-ifc.org     手机:18010503086  许晓艳
报名地址:科华北路133号四川大学出国培训部105办公室IFC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