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28-85401130

18010503086

成都市科华北路133号(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一楼105室IFC招生处

招生常见问题 位置 : 首页 > 其它 > 招生常见问题 >
川大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 1+3直通英国前20名校
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
 
-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英文全称是International(国际) Foundation(预科) Certificate(认证),是由东西方国际教育(East and West International Education简称为EWIE)开发的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并荣获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新西兰等国的著名大学的官方预科认证
-对接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爱尔兰、新西兰、荷兰等国家一流名校
-自2006年起,全国近20所985、211等国内一流高校开设了IFC预科学习中心
-西南地区就有4个IFC预科中心:四川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


自2006年以来,目前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已与国内众多著名的211、985重点高校,例如: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等高校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各大高校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和教学教务管理,东西方负责课程的开发与海外名校预科认证工作的良性循环。四川大学引入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留学项目,历经十年的实践和考验,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已向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新西兰等国输出了众多的优秀毕业生和人才。
由东西方国际教育EWIE研发并与国外签署预科认证协议的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目前已与多所英国前20名校签署了预科认证协议!

学生通过一年的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学习,成绩合格者即可选择 1+3直通英国前20名校。 如:布里斯托大学、曼切斯特大学、巴斯大学、杜伦大学、爱丁堡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苏塞克斯大学、东英吉利亚大学、伯明翰大学、莱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南安普顿大学等。

每年,就读于四川大学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学生100%获得英国前20名校录取、98%学生顺利地到获录的英国前20大学就读、历年来IFC的学生100%的顺利完成英国留学学业!


2016年4月10日,英国排名第5的杜伦大学正式与东西方国际教育EWIE签署合作协议,认证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啦!
就读四川大学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
100%获录英国前20名校!


P.S.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是英国唯一一个所有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连续多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前5名校,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星期日泰晤士报》英国大学学术声望排行榜上位列第3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通俗的说法就是,由东西方国际教育EWIE研发并与英国前20名校签署预科认证协议,只要是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就读的学生就可以发放录取。


通俗的说法就是,由东西方国际教育EWIE研发并与英国前20名校签署预科认证协议,只要是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就读的学生就可以发放录取。

那么,如何保障就读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同学们都能完满地拿到英国前20名校的录取呢?
每年9月-11月,所有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学生们经过专业的职业测评确定专业
 

11月-12月提交给英国前20大学对接材料:

一、学生高中成绩单,二、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在读证明


英国前20大学看到是合作的东西方国际教育EWIE开发并有预科认证协议和合作的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就读的学生,就会发放录取信,即预录取,也叫条件录取。


比如2015届的吴东阳同学的杜伦大学的录取信如下:
 
录取信上面会详细罗列学生在来年6月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毕业时,需要达到的雅思成绩是6.5分、专业课成绩80多即可直接到杜伦大学就读本科。
 
所以,就读川大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同学们都能拿到满意的英国前20名校的录取。而学生们只需要在毕业时能完成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学习并达到录取信上IFC预科成绩的要求和最低雅思成绩要求,即可选择发放录取信的英国前20名校中的任意一所大学就读。

所以,当吴东阳同学在川大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就读的过程中,就已经拿到了布里斯托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杜伦大学等大学的录取信,其预科成绩满足了所有大学的雅思成绩和专业课成绩的要求,所以就可以选择获得录取的任意一所大学就读了。
目前,吴东阳同学已经顺利办理签证,即将奔赴英国杜伦大学就读啦!

 

四川大学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
1+3直通英国前20名校、100%助你获录

了解更多留学国家和留学信息,报名咨询电话:

028-85401130   85401220    85408078   85406916

官方网站:www.scu-ifc.org     

手机:18010503086  许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