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28-85401130

18010503086

成都市科华北路133号(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一楼105室IFC招生处

最新公告 位置 : 首页 > 其它 > 最新公告 >
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预科主任许老师寄语
川大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英国1+3签约保录前20名校、全球百强名校
-------IFC项目负责人、预科主任许晓艳老师寄语
 嗨!各位~

我是号称永远25Babyface的许晓艳老师。曾经最青葱的年华,在重点高中承担了3年的高中化学教学工作和班主任管理工作,三年的历练和洗礼,让我真正明白了我想要的是什么,怎样的教育成果是我想要的成就感......

 在不同的教育岗位,从事不一样的工作内容、承担不一样的工作职责,同样深感的是一位教师、一位德育工作者的责任。17年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经历,我一直感觉自己是幸福的,因为我是被信任的;同样,我也是倍感成就的,因为我没有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和寄予的信任!

 作为四川大学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世界名校直通车”留学项目的一名教育教学管理老师、项目负责人、主任,多重的身份,却始终掩盖不了我是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位从事国际教育工作的老师身份,我是来做教育工作的,我想要的,就是给你最好的规划,给你更好的平台,我想做的,就是让你经过一年的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学习真正达到自己的既定目标,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我明白自己的职责,要有我自己的担当,我想给每一位信任我的孩子们一个更好的平台,我希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有更好的未来,我想让每一个孩子都明白他们是值得拥有成功的。我深信,每个孩子都是一颗花的种子,只不过花期不同。有的花,一开始就灿烂绽放;有的花,需要漫长等待。而我就想成为那位为花儿浇灌、施肥、松土的劳作者……

 面对众相横生的留学市场,我不想只是一名招生老师,我想成为的,是一位国际教育工作者!

     那么,川大
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能给每一位孩子怎样的平台?今天我就以英国留学为例,给大家做一下分享。

 IFC的全称是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Certificate(国际预科认证课程),是由东西方国际教育基金会开发的国际预科认证课程。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荣获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荷兰、新西兰、爱尔兰等国的知名大学官方认证,并荣获“全国十大国际留学预科”光荣称号。

   2007年,北京外国语大学成功引入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以来,目前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已与国内近20家著名的211985重点高校,例如:四川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各大高校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和教学教务管理,东西方负责课程的开发与海外名校预科认证工作的良性循环。2008年,四川大学正式引入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历经八年的实践和考验,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已向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荷兰、爱尔兰、新西兰等国输出了众多的优秀毕业生和人才。

    就读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孩子,所有同学和家长都知道,我最爱说的一句话就:留学英国?签约保录英国前20!我反复会给同学们重复最多的是:孩子,你需要的是努力学习,做到真正的尽力而为,完成好这一年的预科学习,达到的雅思要求和专业课要求就好了。其他的就全权交给我吧!

 为什么我可以说得这么自信?

 因为你就读的是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因为英国大学授权认证了IFC的预科课程设置,因为英国大学录取我们的孩子只需要看这一年在川大学习的IFC预科的雅思成绩和专业课成绩,因为英国大学认同我们的预科就等同于在英国本土就读的预科课程,因为我们有全球百强名校、英国前10约克大学的预科认证函,因为我们有全球百强名校、号称英国的“麻省理工”的布里斯托大学的预科认证函,因为我们有英国著名的莱斯特大学的预科认证函,因为我们有伦敦大学金斯密斯的预科认证函,因为…

同时,我们还有各类的院校合作学术交流会、校方招生官面试会、英国著名大学教授公开课、毕业学子分享会……

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约克大学教授学术讲座及一对一面试会:






      受约克大学邀请进行学校考察、并受邀参加数学系一年一度学术联谊派对:





    受邀诺丁汉大学学术交流、并授予荣誉证书:





     邀参加曼切斯特全球合作伙伴教育交流学术峰会:




   
    受英国Hull大学邀请到校进行学术考察:




   
    受斯特林大学邀请到校进行学术考察:





    苏塞克斯大学学术宣讲及面试会:




 
  纽卡斯尔大学招生官做学术、师资介绍,并一对一面试:





           …… 

每一年,面对的有直接放弃了高三学习就读IFC的孩子、或者高考后录取大学不太满意的孩子、有从其他留学项目就读了一年后退学过来的孩子,有从成都理工大学就读完大一过来的孩子,有从高中国际部中途退学过来的孩子,有就读A-level课程没有申请到满意大学的孩子,有高考录取了电子科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因录取专业不满意而就读IFC的孩子…
    他们,经过一年的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学习,要么是已经录取了加拿大的皇后、阿尔伯塔、约克了,要么录取澳洲的西澳、莫纳什大学了,要么申请到英国的伯明翰、约克了,而Alevel没有申请到满意大学甚至没有拿到英国大学录取的同学,经过一年的学习也拿到了约克、伯明翰等多所大学的录取了,而从成都理工大学转过来的被曼切斯特大学、约克、布里斯托大学等录取了,就读了一个月军校的天泓也获得了英国前20大学的全部录取,最终确定就读曼切斯特大学了...
    
     
面对所有选择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学生和家长,我想说:我说到、我做到!

而如今,又是一年的毕业季,翻看这帮孩子的照片,点滴似在眼前...
    去年的9月,我们迎来了一群可爱的、有活力、有梦想的孩子,而我就带着9个月大的宝宝跟随他们参加了在IFC这一年的第一场也是最有意义的一场活动---素质拓展训练!
     在这里,我们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我们磨砺了坚持不懈的意志,我们懂得了了团队协作的责任感,我们体味了相互帮助的爱心暖暖...




    当时看着哥哥姐姐们爬山、划船、找宝物、搭营地、做晚饭、跑步游戏、比赛抢第一的9个月小宝宝,如今已经成了可以跑可以跳的一岁半的小朋友了,甚至今早一起床就对着他爸爸说:张强,起来,做饭!



    这一年,又是一个充满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的一年!
    这一年,作为孩子的妈妈,这些年,作为预科主任,我是幸福的...
   
 就让小朋友和每一位IFC的孩子们一起共同进步、一步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