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028-85401130

18010503086

成都市科华北路133号(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一楼105室IFC招生处

最新公告 位置 : 首页 > 其它 > 最新公告 >
杜伦大学与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签认证合作协议



·IFC预科认证课程文全International() Foundation(预科) Certificate(认证),即国外授予预科认证函(协议)
·英国加拿大尔兰新西国家名校
·国内近20所985、211等国内一流高校开设IFC预科学习
·西南地区4个IFC预科中心:四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四外国语大学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是英国唯一一个所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连续多年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前5名校,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星期日泰晤士报》英国大学学术声望排行榜位列第3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是杜伦大学在国内唯一签署预科认证协议和合作协议的预科课程
 

          

 杜伦大学与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正签署预科认证协议和合作协议
                                 ----川大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保录英国前20名校、世界百强名校绝不是空谈!
 

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开展教育、教学和国外大学对接的十余年时间里,获得了国外众多一流名校对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认可,并颁发了预科认证函。
针对英国,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不仅可以给孩子们一个绝无仅有的平台,能拥有提前与来自于英国前20大学,比如:约克大学南安普顿大学、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卡斯尔大学苏塞克斯大学等大学的教授见面和交流的机,甚至还可以为优秀的IFC在读提前发放录取
就读四川大学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不仅可以让孩子们获取前20名校的录取有保障,同时学生可以申请学校综合排名是在不断地刷新着记录!

杜伦大学,
英国唯一一个所有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连续多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前5名校,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星期日泰晤士报》英国大学学术声望排行榜上位列第3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经过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在国内十余年的预科教学工作的开展,2016年,杜伦大学与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正式签署了预科认证协议和合作协议啦!!就读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让每一位成功升学英国前20名校、全球百强名校!
 

 
图为英国杜伦大学国际办公室任Sharne Proctor 教授应邀访问东西方国际教育总部,东西方国际教育研究院院长伟(国家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副处长、全国民办专业理事会副会长、留学行业协会监事)与Sharne Proctor教授就合作开办国际项目达成一致意见。
作国际顶级名校的杜伦大学与中国教育机构开展国际教育课程尚属首次,此次杜伦大学招生办主任Sharne Proctor的来访和考察,为IFC国际预科认证课程的未来谱写了新的篇章和蓝图!


 
同时,杜伦大学招生办Sharne Proctor教授一行人还到访并考察了中山大学、浙江大学等IFC预科中心,并且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副院长唐锦兰教授等会晤,就杜伦大学与东西方国际教育之间的合作、以及各预科教育中心的教学质量把控等问题进行了密切的交流。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杜伦大学是英国唯一一个所有学科均排名英国前10的大学,杜伦大学连续多年在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居前5高位英国前名校,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大学之一,在《星期日泰晤士报》2012年英国大学排行榜上位列第3名,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美誉。杜伦大学是著名的“罗素集团”成员之一,也是著名的“virgo协会”和“N8大学联盟”中的一员
此外,杜伦大学商学院也是受AMBA、AASCB、EQUIS三重认证的世界1%精英商学院之一、全球59个该类商学院之一。该校图书馆规模庞大,是英国六大“世界主要图书馆”之一。杜伦大学与商务、金融及管理行业的著名公司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杜伦大学商学院还成立了几个开创性研究中心。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会在国内外中小企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经理教育中心为公司开设专门设置的培训课程,这些公司有Sanyo、三星、ICI、Schlumberger和巴克莱银行;卫生研究中心是杜伦大学卫生科学研究的中心。
经济学和金融系开设科目广泛的课程,并安排有内容新颖的客座教授讲学计划。近在系开设讲座的人员来自伦敦证券和衍生工具交易所、剑桥大学、Dresdner Kleinwort Benson、民航管理局以及罗斯采尔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本系毕业生受雇的企业有KPMG、Arthur Andersen、J.P.摩根公司、壳牌公司、IBM、ING Barings、宝洁公司、英国航空公司、Glaxo Wellcome以及劳斯莱斯公司等。
     杜伦大学是位于英国东北英格兰城市杜伦的一所顶尖公立大学。杜伦大学的教学与科研历史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它属于英格兰最早开设的一批大学,是仅次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是素有英国常青藤盟校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The Russell Group)成员,拥有起源于1072年的达勒姆堡和大教堂。20105月,杜伦大学与美国达特茅斯学院,加拿大女王大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德国图宾根大学,西澳大利亚大学,以及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一道加入了马塔里卡大学联盟。
 
杜伦大学地理位置:
杜伦是一座风光秀丽的大学城,以其历史久远的大教堂、古城堡闻名于世。杜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靠近纽卡斯尔。乘坐火车前往曼彻斯特国际机场以及伦敦要3个小时,纽卡斯尔国际机场有航班飞往伦敦、巴黎以及阿姆斯特丹。

 

吴 DONGYANG

雅思成绩:6.5

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数学

录取院校布里斯托大学、约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

唐 TIAN

雅思成绩:7.5分

专业:金融

录取院校:布里斯托大学伯明翰大学雷丁大学、贝尔斯特女王大学、杜伦大学